close

台北 火鍋推薦 海鮮吃到飽 新莊 楊梅火鍋吃到飽
洗車大賽,處處都有撇步! 有加油站業者,在嘉義舉行洗車達人比賽,參賽者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洗車SOP,其中有些細節,得特別注意,像是海綿容易夾帶塵土,不適合用來清洗車身,要用毛手套代替,比較不會刮傷鈑金,還有輪框,一定要用海綿,比較乾淨,帶你來看洗車小秘訣。

時間緊湊,參賽者迅速拉起水管,手腳俐落三兩下,就把車身沖乾淨。誰才是洗車達人,加油站員工,卯足勁。不只要會加油,洗車SOP絕對要記牢,高壓水柱先沖洗,再均勻噴上泡沫,車身用毛手套清洗,不易傷車體,容易夾帶沙土的輪框,切記一定要用海綿,車體泡沫沖掉後,拿大毛巾手工擦車也有技巧,S型擦拭,可以減輕手臂負荷,還有擦拭的毛巾也都要區分,以免車洗乾淨了,卻不小心在玻璃和鈑金上留下刮痕。講求快速,細節更不能忽略,顧客觀感,也在評定標準內。跨海找專家,加油站洗車服務,力求專業跟品質,看準洗車商機,加油站另闢經營觸角,搶洗車客源。


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09060013500I/568

土城安格斯牛肉 年菜餐廳 台北 豐原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toddt38n0x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