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除夕圍爐餐廳 海鮮吃到飽 鶯歌 龜山 燒烤推薦
印尼觀光聖地峇里島,阿貢火山噴出大量火山灰,觀光局公布最新統計,台灣旅遊團有19團滯留,一共341人,還在當地,還好全數平安,目前由旅行社安排住宿。而也因為當地機場宣布暫時關閉,長榮航空將取消明天29號的航班。至於還沒出團的旅行團,民眾該怎麼退費,觀光局提醒,旅行社除了扣除 訂飯店.餐廳的訂金,還有最多加收5%的旅費之外,其餘的都得退還給旅客。

印尼峇里島阿貢火山噴出大量火山灰,爆發迫在眉睫,由於當地機場關閉有不少人被困在峇里島根據觀光局最新統計,台灣還有19團,共341人滯留,目前由旅行社安置。看看位置阿貢火山位在峇里島東部,距離最近的兩大觀光城,烏布以及庫塔,都有一段距離,但火山灰隨風飄,還是要嚴防。印尼交通部今天表示,因為受到火山灰影響,恩古拉萊機場將繼續關閉24小時,直到29號上午7點才會再度開放,這下還沒出團的旅行團,該怎麼辦?只能扣除 訂飯店.餐廳等訂金,旅行社最多只能再加收5%的旅費,其餘都得退還給旅客,外交部也已經調升峇里島旅遊警示燈號為「橙色」,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1280013500I/568

中和火鍋料宅配 基隆燒烤推薦 團購美食新屋

arrow
arrow

    toddt38n0x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