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凱柏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總部創立於台灣,同時在台灣與中國大陸都設有工廠;專門製造用於高精度的高端數控工具機,例如:航太航空、醫藥設備、汽機車、3C電子產品及模具製造等零件加工業。過去十年,公司出品全球近10,000台各式加工機到亞洲國家。



凱柏精機表示,每年不斷提升精確測量儀器並發展至少兩款精密車床或加工中心機,提供全方位數控工具機,從分析市場需求、開發廠品設計、組件化設計、試裝到導入量產。凱柏精機也是ISO 9001及CE認證的精良製造商。

信用卡 行李箱信用卡哩程計算>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核卡

在最佳品質方面,深信嚴格控管品質並致力於全面性品質控管系統的發展是不容質疑的。目前全球客戶的回購率近50%,凱柏在專業領域堅持任用在業界的設計、製造與銷售擁有20年經驗的高技術人員,以達客戶與經銷商的各種需求。機台精準模擬與驗證3D模組繪圖系統,並運用有限元素分析(FEA),除有效縮短開發時程外並能確實獲得穩定結構設計。藉由數位化設計作業,搭配全廠電腦化管理,從設計工程資料,到發包、組裝、出貨一氣呵成,快速交貨,滿足客戶需求。品質監控流程方面,凱柏嚴格檢測管控所有供應鏈提供的物料,設立物料進檢站,透過各項精密檢測儀器,100%管控所有物料進廠品質,同時成立不良品退回區,將不符合標準的物件退回。組裝檢測依照設計圖面標準,從尺寸公差、幾何精度、硬度到表面處理,一律經過嚴格篩選。成品檢驗方面從生產製程中,要求基本的鏟花與裝配,所有成品機精度均符合VDI3441檢驗標準,並以CE安全規範作為標準,檢控各項細節,確保符合環保人工安全性,並使每台成品有最佳工作表現。環保意識方面,凱柏關心地球環境並將這份心意整併到企業管理之中。每位凱柏成員努力在日常中達成減碳環保,例如:節能照明設備、戶外太陽能照明設備、栽種樹木及太陽能板發電(建置中)等。在商業上,環保道德意識與施行是職責所在。遠端監控管理系統方面,智慧數控工具機業所帶來的新機快速達到生產製造上的各種需求,在遠端監控發展持續加強。因此凱柏在既有的系統-CPMS上增建遠端程式傳輸系統、設備狀態身測與分析及測量儀資訊蒐集,可用來建立資料庫及維護管理系統。(工商時報)



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 2018匯豐現金回饋卡




BCE427DB512603DB
arrow
arrow

    toddt38n0x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