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吃到飽苗栗 竹北安格斯牛肉 團購美食新竹

  新浪教育訊 11月27-28日,由新浪網教育頻道主辦的新浪2017中國教育盛典在北京舉行。本屆盛典圍繞「教育之變」主題回顧教育年度熱點、展望未來教育發展趨勢,聚焦教育消費、教育+科技、在線教育、教育投資、教育公益、國際教育等多個領域。

  自2008年首屆舉辦以來,中國教育盛典憑藉廣泛的行業覆蓋力和社會影響力,已成為中國教育界最具規模、影響力的年度盛事。此次恰逢中國教育盛典10周年,教育界知名專家學者、政府相關領導、使領館官員、校方代表、頂級教育投資人、教育機構負責人、教育創業精英、教育公益人士代表、跨界明星、教育自媒體代表等千余位嘉賓蒞臨現場共襄盛會。

  以下為2017創新全球財富管理投資機構:

  聯鴻海

  匯運資本集團

  慧僑出國服務集團

  安正海外

  廣州市譽球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9/24790410.html

大甲火鍋推薦 平價 素食年菜食譜大全 圍爐年菜

arrow
arrow

    toddt38n0x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