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信用卡推薦 加油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東京電玩展2014於上周展開,短短4天時間接納了超過25萬的用戶。在本屆TGS中,家用主機的強勢依舊,但手機遊戲的聲勢也十分浩大,PC端獨立遊戲也頗為亮眼。

社交遊戲規模縮小

去年DeNA和GREE的社交遊戲就已經有了衰落的勢頭,今年這一傾向變得更加明顯了。2008年DeNA大規模參展TGS,壓倒性的展臺面積比旁邊的SE和EA大不少。二今年連試玩都沒有了,僅做了遊戲角色的展板,另外還有偶爾舉行活動的舞臺。沒有遊戲可玩,來DeNA展臺的觀眾也變得少了起來。

GREE展臺辦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

GREE今年展臺的主打是pokelabo的《Cross Summoner》和BNGI的《Gundam Spirits》,但很難見到GREE自己開發的遊戲。另外還有一款益智遊戲《Cubic Tour》,這款遊戲下載免費,還沒有付費項目。對於以遊戲內收費聞名的GREE而言,這款遊戲無疑是個異類。在18日的演講中,GREE明確未來公司要圍繞自研提升收益。

手遊的抬頭

在本屆TGS中,手機遊戲逐漸取代社交遊戲往年的位置。各大遊戲廠商除了遊戲機以外紛紛設立了手遊展示區。這些遊戲絕大部分都是下載免費,遊戲內容收費,卡牌收集、網路對戰是最為常見的賣點。

強勢的亞匯豐現金回饋白金卡洲手遊

臺灣和亞洲國家展示的內容基本都是iOS和Android遊戲。臺灣XPEC公司認為,日本是個幾乎不會變化的市場。有玩遊戲機的人,也有玩手遊的人,只是玩手遊人不太會去玩遊戲機遊戲。

臺灣廠商展臺

日本東盟中心的春山和子表示,今年展出的亞洲公司達到了54家,較去年增加了20家。日本的動畫和遊戲在亞洲有著非常高的人氣,而隨著手機的普及,開發移動遊戲的人才需求也隨之越來越多。今年遊戲市場中,iPhone、Android、PC都是值得一提的遊戲平臺。

獨立遊戲與戀愛遊戲

今年TGS中,值得矚目的還有獨立遊戲區和戀愛遊戲區。獨立遊戲區展示了一些開發者開發的平板和PC端遊戲,而戀愛遊戲區則吸引了不少女性向遊戲開發商。兩個展區雖然都不大,參展民眾非常多。

獨立遊戲展區

延伸閱讀:

Swrve 二輪融資獲得一千萬美元

Apple:App Previews 不得過分誇大宣傳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24

信用卡繳燃料稅2018

出國推薦信用卡




1785DFA6F6DF5C72
arrow
arrow

    toddt38n0x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